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小微园建设推进会观摩团来平 陈永光等陪同

2017年05月11日 11:08: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5月10日上午,副市长陈建明率市小微园建设现场推进会现场观摩团来我县,实地观摩县滨海新区万洋小微园建设情况。县长陈永光、副县长彭杨、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陪同。

  

  

  在万洋小微园展示厅,考察团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小微园建设情况汇报。据介绍,万洋小微园总投资近25亿元,用地900亩,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是集生产、孵化、办公、研发、商务、生活等功能于一体的工业园区。园区分为汽摩配产业区、机械产业区、时尚产业区、城市生活功能区等,是目前我省最大的工业综合体,浙南最大的产业集聚区。截至目前,已签署入园协议企业300多家,已投资10亿元。

  据了解,在建设过程中,万洋小微园呈现多个亮点。该小微园秉承专业化、一体化的模式,900亩工业厂房可容纳600家小微企业。万洋小微园还提供全面金融服务,园区内产房产权可分割为小微企业方便享受到经营性贷款,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此外,该小微园采用智慧园区管理系统,为小微企业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难题,并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审批、政策补助申请上进行代办,企业可“拎包入住”。

  在现场,市小微园建设现场推进会现场观摩团对平阳的小微园建设的经验做法表示赞赏。观摩团指出,小微园不是简单的“工厂集聚”,要积极拓展小微企业发展空间,进一步完善园区服务体系,精心谋划、规范发展,帮助市场主体“个转企”“小升规”,全力推动企业规范经营、提质增效,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网络编辑:张超霞

市小微园建设推进会观摩团来平 陈永光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