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33名干部职工主题演讲传承好家风

2017年05月10日 14:2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伟) 5月8日,由中共平阳县纪委和县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清风润平阳,传承好家风”主题演讲比赛预赛拉开序幕。当天,我县各乡镇、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33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预赛。

  

  

  据了解,此次预赛采用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每名选手必须紧紧围绕“清风润平阳,传承好家风”这一主题,以“家规、家训、家风”为主要内容,在5到7分钟内完成演讲。赛场上,选手们通过讲述自身的人生经历、工作体会和身边有关良好家风、严谨家训的感人事迹,以声情并荗、朴实感人的的演讲,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家风及中华传统美德的独特的视角、见解和感悟,为现场听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故事。选手们在诠释了新时期良好家风的深刻内涵的同时,也为现场听众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博得了他们阵阵掌声。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苏海晨、水头镇人民政府的谢敏和县公安局的舒斌斌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5月12日的总决赛。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33名干部职工主题演讲传承好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