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机关周一学习会专题学习茶文化 曾上俊参加

2017年05月09日 10:26: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5月8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周一学习会”暨茶文化专题学习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及农业界别部分政协委员等参加。

  

  

  会议邀请了高级评茶员、国家二级茶艺师叶丽琴作有关茶叶基础知识、茶文化、茶叶评鉴等知识讲座。据介绍,我县自然条件优越,产茶历史悠久。茶叶产业是我县特色优势产业,是效益农业主导产业之一,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会议强调,政协是党委政府的智库,下一步要继续关注我县茶产业的发展,积极为促进我县茶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建言献策,为我县聚力转型、跨越赶超贡献力量。

  近年来,县政协围绕大局,服务党政中心工作,认真开展我县茶产业发展专项民主监督,积极弘扬茶文化、助推打造“黄汤”品牌,先后组织政协委员前往水头朝阳社区、凤卧镇等地开展专项调研监督,针对茶叶产业投入成本高见效慢、茶叶品种结构不合理、品牌尚未产生很好的效应等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围绕茶园建设、品牌发展、扶贫开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机关周一学习会专题学习茶文化 曾上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