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转载】我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融资项目预评审会

2017年05月09日 10:06:39 来源:平阳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5月4日,我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融资项目预评审会议,对我县15个乡镇的融资项目进行审议,参加会议的有县府办、国资办、住建局、交通局、公安局、卫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经信局、供电局、农业银行平阳支行和各乡镇负责人。

  

  

  全县15个乡镇初步梳理融资项目442个,融资金额490534万元,其中,2017年达标乡镇融资项目184个,金额15.89亿元,内容涉及规划设计、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整治及景观提升工程等。

  为加快融资工作进程,争取相关资金尽快到位,与会单位围绕五个原则对融资项目进行逐个审查,分别是:“1、须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文本中的项目;2、优先考虑见效快或在规定时间内改变城镇面貌的建设项目;3、优先考虑重要节点的建设项目;4、确保列入考核验收的基本建设项目,锦上添花的建设项目可暂缓融资;5、已包装进行融资的或建设资金已落实的整治项目不得列入此次融资范围。”

  针对会议的结果反馈,各乡镇表示要进一步完善融资项目,加强部门联系。下一步将召开全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评审会对融资项目进行审议,确定融资项目,加快融资进度,确保各项资金保障。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我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融资项目预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