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好家风培育实践基地 把好家风引入千家万户

2017年05月08日 22:54: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宋淑莹/文 林炮/摄 编辑 陈伟) 5月8日晚,由县纪委、监察委,县妇女联合会、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好家风培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家风建设宣讲活动在昆阳一小举行。活动中,县妇联为昆阳二中、昆阳一小颁发了好家风培育实践基地牌匾,希望通过基地的建立,以及利用家校的互动平台,倡议广大家长自觉加强家风建设,积极传承良好家风,筑牢家庭拒腐防变坚固长堤。

  

  

  据悉,当晚活动还举行了好家风倡议签名、学校好家风建设有关工作及计划介绍和专题讲座,以此倡导建设良好家风的重要性,力争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现场,昆阳一小一年级至五年级各班的代表家长们驻足在签名墙前,认真阅读“告知家长书”,在留下自己签名的同时,即承诺努力打造一个适合孩子成长的“家”。在多功能厅内,昆阳一小校长江盛盟以“好环境,助推孩子健康成长”为主题,从该校的校训引出学校的育人工作,通过树立好环境、拓展沟通渠道、建立校级家庭委员会等方面内容,提出学校管理团队、教师和家长育人观念的转变。此外,活动还通过一问一答,让在场家长们关注到家长自身态度对孩子的影响。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好家风培育实践基地 把好家风引入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