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率队赴黔招商推介 与在黔平商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2017年05月08日 11:04: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5月4日至6日,县长陈永光率县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赴贵州开展招商推介工作,并就相关项目进行深入对接和洽谈。

  

  

  在招商推介座谈会上,陈永光向在黔平商代表转达了来自家乡的问候,介绍了近年来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通过实地调研考察,深深感受到贵州的平阳乡贤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群体。通过多年的艰苦创业,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展现出了卓越的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也显示了很强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作为家乡人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

  陈永光指出,近年来,平阳紧紧围绕产业、城市、社会“三大转型”发展主线,以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为目标,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城市集聚辐射、产业转型升级、环境整治提升、民生有效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显示出了强劲的发展活力和潜力。他希望广大在黔平商常回家走走看看,了解家乡新的投资环境,寻找新的创业发展良机。他说,从平阳当前的发展来看,首先,发展的态势越来越好。主要经济指标中增幅始终保持在全市第一梯队,有25个指标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4个指标增幅排在全市前三。其次,发展环境越来越好。无论是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还是学校、医院等民生项目建设都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再者,发展的平台越来越好。紧扣“1+10”产业园区宠物小镇等平台打造,逐步推动块状经济向平台经济转型发展。最后,政策越来越好。出台了涵盖工业转型、总部回归、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的优惠政策,真正把招商优惠做优做实、为在外企业来平阳创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

  在推介会上,与会平商也表达了回乡考察投资的强烈愿望,并就具体问题与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永光一行还先后实地考察了安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贵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煤建工(集团)贵州分公司、大西南矿业有限公司、贵州东方科幻谷项目。相关乡镇还与安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丰联矿业集团,就相关项目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陈永光率队赴黔招商推介 与在黔平商畅叙乡情共话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