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公共自行车站点加装隔离桩 保市民出行更畅通

2017年05月06日 16:4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陈伟) 5月6日上午,县交通投资集团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昆阳镇城建办在平阳大厦北站和城西信用社站设置隔离桩,让市民能更好地借还公共自行车,城西信用社站也开始禁止违章停放私家车。

  

  

  据了解,公共自行车在昆阳镇自投入使用以来,已蔚然成风,成为市民绿色出行的首选。但一些不文明的行为,让市民在使用公共自行车过程中遇到了不少困难。如在平阳大厦北站及城西信用社站等站点边上常常停放了轿车,甚至有车辆直接挺进站点,占据3个空车桩的位置,使得公共自行车无法停放进去。“这个路段的停车位很紧张,有时候车主看到这边没公共自行车就直接把车停进去,我们赶时间也就没打114让车主挪车,只能去附近的站点还自行车了。”市民刘先生无奈地说道。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5月6日早上,县交通投资集团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昆阳镇城建办,特意在平阳大厦北站和城西信用社站设置了隔离桩。现场,工作人员还对地面裸露的电线进行重新填埋,确保市民使用公共自行车时更加安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公共自行车站点加装隔离桩 保市民出行更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