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县供电公司:持续奋战零点检修 保障居民用电无忧

2017年05月06日 10:56: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通讯员 林权威 王敏洁 编辑 陈伟) 5月2日、3日,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持续开展“零点检修”工作,圆满完成35千伏麻步变35千伏垂步3538线和溪麻山3171线的故障消除,保障了次日的稳定供电。

  

  

  4月30日,平阳公司运维人员在巡视过程中发现35千伏麻步变35千伏垂步3538线和溪麻山3171线线路避雷器在线监测仪泄漏电流为零,急需处理。此时正值五一假期,变电检修班人员果断放弃休息时间,立即组织人员讨论方案,在与温州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人员进行技术商讨后确定停电检修。

  5月2日22时,“零点检修”作业员工集中到位。23时53分,变电运维人员将与检修工作相关的垂步3538线改为开关及线路检修状态。夜幕中,在应急灯的照明下,检修人员在夜幕中小心翼翼地开展“零点检修”。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现场所有检修工作顺利结束,检修圆满收官。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供电公司:持续奋战零点检修 保障居民用电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