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转载】县公安消防局组织新老团员重温入团宣誓词

2017年05月06日 10:57:27 来源:平阳消防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引导和教育消防部队广大青年官兵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部队建设和消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5月4日上午,平阳县公安消防局组织新老团员重温入团宣誓词活动。

  

  

  活动中,新老团员们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团旗重温入团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铮铮的宣誓词,增强了官兵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团支部书记谢和汉对全体官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刻苦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人生观、世界观的修养,树立远大的革命理想;二是要要牢记“五四”精神,大力弘扬中华历史文化,争当优秀消防战士。三是遵纪守法,以社会主义荣辱观为指导,倡导文明新风;四是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要充分发挥团的积极作用,在完成部队的各项任务中争当排头兵。

  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全体官兵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制定了自己的目标,将誓词作为精神支柱鞭笞自己,鼓励自己,发挥自己的团员模范作用,为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县公安消防局组织新老团员重温入团宣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