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新手司机过“车阵” 勾住货车护栏犹不知

2017年05月06日 10:58: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金顺服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一辆轿车在过“车阵”的时候,与停靠在路边的五菱小货车发生刮蹭,新手司机却浑然不觉,还踩着油门继续开,结果不但使自家爱车前保险杠破裂,还把五菱货车的护栏勾变形了。

  5月1日下午,难得放假的黄先生在家休息,就把自己的五菱小货车停在了鳌江镇五板桥路的家门口。唐某开着起亚牌小轿车从他家门前路过,由于路两旁停满了车,仅限一辆车从中间通过。刚领证不久的唐某还没过实习期,驾驶技术还比较生疏,他全神贯注、小心翼翼地开车往前挪,连右保险杠勾住路右侧的五菱小货车护栏都没有发觉,还一直往前开,直到听到什么东西破碎的声响才发现不对,连忙停车观察。

  这一看,他惊呆了,爱车右前保险杆破了一个大洞,而五菱小货车护栏被掰成了U形,他连忙报了警。

  货车车主黄某接到交警的告知电话,才知道自己的车被撞了。他连忙出门查看,有点哭笑不得:“明天还有货要送呢,不知道能不能修好。”现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新手司机过“车阵” 勾住货车护栏犹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