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以需为导 贴心服务 县国税局税宣活动进宠物小镇

2017年05月05日 10:21: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通讯员 董晓露 薛凡 编辑 陈文文)日前,县国税局税宣活动进水头宠物小镇,开展知识问答大比拼、推广移动互联办税、现场解答税务疑难、入企问需送政策等多样方式开展主题税宣,推广“易办税”“浙江国税”等APP,宣讲“营改增”新政,助推小镇发展。

  

  

  “我们温州市国地税联合推出的‘易办税’APP,可将发票代开业务由线下转为线上,只要在手机上安装这个APP平台,输入开票信息,支付宝缴纳税款,发票代开就能轻松搞定。”经过县国税局干部李清向大家演示APP操作讲解后,到场的纳税人都积极扫描二维码下载了电子税务平台。

  活动现场还设有咨询台,由资深税务人员坐镇,就“营改增”政策执行、电商税务登记、发票使用注意事项等问题接受群众询问。针对提问较多的“营改增”减免税政策,税务干部们现场整理了资料,作了专题宣讲。同时,税干们主动问需,记录咨询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广大群众目前的税负感受,获得称赞好评。

  县国税局还对宠物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了上门走访,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询问和收集经营困难,定制符合行业发展的特色服务内容,为企业解读相关政策,确保改革红利落实到位。“平阳宠物用品行业的高速发展,跟国税局近年来的‘管家式’优质服务是分不开的。”行业龙头企业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先生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以需为导 贴心服务 县国税局税宣活动进宠物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