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鳌江剿灭劣V类水文艺巡演

2017年05月04日 22:42: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4日晚,由中共鳌江镇委、鳌江镇人民政府主办,鳌江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以“打赢三大会战剿灭劣V类水”为主题的2017幸福社区大舞台村居巡回展演歌舞专场(环溪站),在鳌江镇西塘社区环溪村文化广场举行。活动创作了歌舞《不忘初心》、三句半《大拆大整惠民生》、《“治水剿劣”大家干》,以及歌舞《美丽中国走起来》等一批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让百姓在文艺节目中了解剿灭劣V类水的重要性,鼓励百姓们共同参与到剿灭劣V类水的行动中来。

  

  

  据悉,该镇将于5月份在全镇十个社区举行巡回演出,同时还将举办“大拆大整大建大美”鳌江镇三大会战图片展,以文艺演出和摄影作品展览相结合的方式向市民宣传剿灭劣V类水的知识,号召市民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为彻底剿灭劣V类水做贡献。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鳌江剿灭劣V类水文艺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