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和建团95周年

2017年05月04日 12: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黄颖颖/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陈文文) 5月3日下午,“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平阳县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副县长彭杨、县政协副主席吴洁等参加。县直属各机关、学校、青工团组织负责人、各中学团组织负责人和优秀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团县委2016年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据悉,2016年,团县委在青少年思想引领有新进展,服务党政中心有新作为,参与社会治理有新举措,关爱青少年成长有新成效,团的自身建设有新动力,并获“温州市先进团组织”称号。

  会上,周基斌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点燃奋勇进取、奋发图强的青春热情。全县青年要充分认识肩负的时代使命,保持青春朝气,下定决心,坚持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创造,注重崇德修身。二是锤炼铁军品格,争做志存高远、品德高尚的时代先锋。广大团干部要筑牢铁一般的信仰,坚定铁一般的信念,肩负铁一般的担当,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真情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增进对党的信赖、信念和信心,成为堪担重任的青年铁军。三是大力改革创新,切实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各级团组织要强化思想引领有效覆盖,强化优质服务有效覆盖,强化对青年社会组织和新兴领域青年群体有效覆盖,强化网上阵地有效覆盖,拿出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改革勇气和紧迫感,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

  会议还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举行了离队入团仪式。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和建团9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