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第一批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董智武陈永光等参加

2017年05月02日 14:00: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见习记者 陈黎宁/文 张啸龙/摄 编辑 郑振国) 4月28日上午,在平阳星际科幻谷文化园项目现场,我县隆重举行2017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董智武宣布开工令。县长陈永光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晓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星际科幻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向东参加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主持。

  

  

  据悉,列入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20个,总投资118.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67亿元,涵盖了重大基础设施、工业、服务业、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影响力大、涉及面广、带动性强。这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扩张主导产业规模、提高产品竞争力、完善城市功能配套、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县域经济实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陈永光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莅临开工仪式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抓发展就要重抓投资、抓投资就要重抓项目、抓项目就要重抓落地”的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使经济社会保持强劲的发展态势。当前,平阳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要巩固提升良好发展势头,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抓好项目建设,全面掀起重大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陈永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敢于担当的魄力、严谨务实的作风,大干项目、干成项目。要压实责任抓攻坚,把项目建设作为一个“大擂台”,明确责任,强化督考,推动各级干部竞优争先、比学赶超,形成重项目、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加速加力提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节点、紧盯形象进度,干出平阳项目建设的加速度;要优化服务强保障,坚持“零障碍”施工、“零距离”服务,用最强的合力为项目建设打造最优环境。他希望,各项目业主单位和承建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董智武、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雷仁、吴晓娟、李坚、陈胜军、林海涵、施向东为星际科幻谷文化园项目培土奠基。

网络编辑:周昌均

第一批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董智武陈永光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