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供电公司完成2017年电网低频减负荷及低频解列配置工作

2017年04月29日 14:47: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林宣鹤 编辑 金雷雷) “许可墨城变低频减载定值更改工作开始。”4月25日18时30分,一条调度指令从平阳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发出。该公司墨城变运维人员接到指令后,开始向现场工作人员许可工作。随后,墨城变低周减载定值更改工作有序进行着。

  

  

  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本次低频减负荷分配方案在各轮次减负荷比例、延时定值方面较往年都有重大调整。

  据了解,本月以来,恰逢平阳电网4条35千伏线路改造工程、变电站全停、主变消缺等工作,任务已然很繁重。为了保证配置工作能够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平阳县供电公司工作班成员不畏艰辛,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按照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已投运装置的定值调整、校验工作,完成新增和改造装置的安装调试。截至目前,平阳电网所涉及的15个变电站124条线路的低频减负荷及低频解列配置工作已全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供电公司完成2017年电网低频减负荷及低频解列配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