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八张图教你读懂鳌江车站大道与兴鳌中路待行区

2017年04月29日 13:55: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杨樟樟 编辑 黄佩佩

  从4月24日开始,鳌江镇鳌江车站大道与兴鳌中路路口新设的待行区开始试运行。记者从县交警大队了解到,该待行区试运行以来,虽然进一步缩短了信号灯周期,减少车辆、行人等候红灯时间,提高了路口通行效率,但是也暴露了不少问题。如很多司机还不习惯路口北的停止线后移,依然将车辆停在了原本停止线的地方等待;部分司机抢黄灯后将车停在了越过停止线的地方,阻碍了其他车辆的通行;部分司机还不明白待行区的使用和通行等等。那么,鳌江车站大道与兴鳌中路待行区到底该怎么开呢?八张图教你读懂鳌江车站大道与兴鳌中路待行区。

  

当兴鳌中路左转绿灯时,车站大道直行车辆请按照绿灯文字指示进入待行区。

  

  

当车站大道直行绿灯时,左转车辆请按照绿灯文字指示进入待行区。

  

  

当车站大道左转绿灯时,兴鳌中路直行车辆请按照绿灯文字指示进入待行区。

  

  

当兴鳌中路直行绿灯时,请左转车辆按照绿灯文字指示进入待转区。

  

  

车站大道动车站往瓯南大桥方向停止线有后移,请注意!

  

  

  

  

  

  温馨提醒:

  县交警大队秩序中队队长简书志提醒市民,在通过该路口时,遇黄灯亮时严禁驶出停止线,违者将受到处罚。绿灯时驶出停止线后遇黄灯或红灯,大胆继续通过,严禁停留在路口中心。要严格按文字指示进入待行区,没有提示时禁止驶入待行区。

  此外,对于待行区路口的违法行为,待行区路口电子设备将进行24小时不间断抓拍,在试运行期内的违法行为将给予批评教育,正式运行后将录入非现场交通违法系统进行处罚。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八张图教你读懂鳌江车站大道与兴鳌中路待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