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转载】县运管局开展汽车美容装潢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2017年04月29日 13:55:11 来源:平阳交通

  近日,平阳县运管局王希光局长带领分管领导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赴昆阳、鳌江、水头等地汽车美容装潢店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先来到平阳县人民路(国道边)比利迦汽车美容装潢店,检查中发现该店存在擅自改变经营项目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立案,并对污水外流情况进行严肃批评,要求立即停业整顿,保证排污水不外流。

  而后,检查组一行来到鳌江辖区,联合鳌江镇治水办工作人员,分别对4家洗车点进行了打击查处,检查发现无证洗车点管理混乱,环境差,存在诸多安全隐患,搭在马路边的简易棚违章搭建且影响市容。针对达到开业条件的洗车店,检查人员告知要办理其许可证件,并让经营者了解规范经营、合理排污必须履行的职责与义务。

  下午,检查组来到水头辖区,在水头镇环保、城管、工商、水厂、电网等多部门的配合下对6家汽车美容装潢洗车点采取关停查处、现场断电、断水扣留证物以及立案查处等相关措施。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汽车美容装潢店13家,整改3家,关停10家,暂扣证物6家。下一步,平阳运管局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助力打赢劣五类水整治这一战。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县运管局开展汽车美容装潢行业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