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五一小长假天气:头两天放晴 返程有阵雨

2017年04月29日 13:53: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最近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雨水说来就来,说停就停。现在“五一”假期就在眼前,计划出行的人们很关心天气会怎样。

  根据县气象台最新预测,今天下午雨止转阴到多云,连续几日的雨雾朦胧天将告一段落,接下来将开始切换到晴好模式。总体来说,五一假期天气总体平稳,小长假至少前两天,天气都很不错,适宜外出。预计4月28~29日,我县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有所升高;4月30~5月1日,多云到阴天有分散阵雨。早晚温差稍大,早出晚归的朋友建议穿一件方便穿脱的外套,以免着凉。

  不过遇上假期返程日,降雨增多,不利于出行,大家如果打算假期出游,可得“早去早归”。未来几天我县具体天气:4月28日(周五):晴到多云,11-24℃;4月29日(周六):晴到多云,12-25℃;4月30日(周日):多云转阴,15-25℃;5月1日(周一):阴有中到大雨,17-22℃;5月2日(周二):多云到阴有阵雨,19-26℃。

网络编辑:张超霞

五一小长假天气:头两天放晴 返程有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