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水头市监分局织密食品安全监管网 确保辖区食品安全

2017年04月29日 13:53: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通讯员 戴寒如 编辑 金雷雷) 近日,记者从水头市监分局了解到,为切实做好辖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安全保障水平,结合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行动,该分局着力推进监管创新,不断加大日常监管力度,采用三条主线十二个网格,织密食品“安全网”,健全辖区食品安全监管体系。

  

  

  “目前,辖区内的食品安全监管对象点多、面广、线长,无形中增加了我们监管的难度,针对此现状,我们对片区进行细分,进行‘网格化’管理,不定期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查,定期通报工作进展。”该分局工作人员介绍,3月份以来,该分局结合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行动,对学校、企业食堂及周边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及油炸食品店检查等食品专项整治行动5次,查封不合格餐饮店6家,无照豆腐小作坊2家,查获食品类案件4起;开展肉制品、米粉制品等各类食品检测工作,3月份以来抽检发酵面制品2批次,食用植物油2批次,小作坊抽检15家。同时,该分局充分发挥各村(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作用,将监管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行政村(社区),形成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食品安全排查网络,进一步织密食品安全防控网,确保辖区食品安全。

网络编辑:张超霞

水头市监分局织密食品安全监管网 确保辖区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