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举办“放心消费在浙江”进企业大讲坛

2017年04月29日 13:53: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文 张啸龙/摄 编辑 金雷雷)为进一步加强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4月27日,由温州市消保委、平阳县消保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平阳县国民消费宣传教育中心、鳌江镇文体中心联合举办的“放心消费在浙江”进企业大讲坛活动在鳌江文体中心4楼会议厅举办。讲坛邀请了温州市消保委讲师团成员,向在座的来自我县房地产、汽车(二手车)、医疗美容服务、快递等行业的广大企业代表们围绕新修订的《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重点条款进行解读,增强了大家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提升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举办“放心消费在浙江”进企业大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