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转载】我县基层文艺骨干排舞培训班开班

2017年04月29日 13:53:49 来源:平阳县文化馆

  为进一步普及、提升排舞艺术,掀起我县排舞健身热潮,迎接2017年浙江省第十一届排舞大赛、浙江省第四届乡村排舞大赛,平阳县排舞师资培训班于4月26日-28日在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培训由平阳县文化馆主办,县文化馆舞蹈干部及社会排舞协会骨干人员担任执教老师,学习内容包括2个必选曲目和10个备选曲目,来自全县各乡镇文化服务中心、文化礼堂、社区街道及社会培训机构等80余名排舞爱好者参与。

  

  

  排舞是群众参与性较强的一种强身健体娱乐活动,在我县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近年来,县文化馆将排舞的推广作为群众文化工作重点之一,通过组织开展系列骨干培训、排舞大赛、下乡辅导等形式,有效促进了排舞艺术在我县的繁荣普及,使更多市民有机会参与到这项美丽、健康、阳光的活动中来,丰富了市民业余文化生活。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我县基层文艺骨干排舞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