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转载】平阳宠物小镇展馆将亮相上海国际宠博会

2017年04月29日 13:53:49 来源:平阳宠物小镇

  5月5日至7 日,平阳宠物小镇展馆将亮相第六届上海国际宠博会。上海国际宠博会是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东浩兰生集团联合主办打造的国际大型宠物食用品博览会。

  

  

  据了解,展示范围包括宠物用品、宠物食品、宠物医疗、宠物活体展示、宠物第三方服务等。大会秉持“爱宠、爱家、爱生活”的主题,积极宣传保护善待宠物的生活理念,引领人们在现代社会中与宠物和谐共处,同时坚持为宠物行业企业和专业观众提供高品质、高体验度的展会服务,打造中国宠物行业业B2B、B2C、C2C、EVENTS相结合的全新宠物产业平台。

  

  

  平阳宠物小镇是国内知名宠物主题小镇。2016年1月,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平阳宠物小镇被列为浙江省时尚产业类特色小镇。平阳宠物小镇位于平阳县水头镇溪心半岛,规划总面积约3.3平方公里,计划投资52.2亿元,坚持基础设施、重大项目、环境风貌“三先行”,重点培育宠物用品产业和宠物休闲旅游产业这两大主导产业,将产业、旅游、社区、人文功能融于一体,目标建设成为集全国最重要的高端宠物用品研发制造基地、时尚展示窗口、主题旅游目的地和综合服务中心为一体的特色小镇,打造“宠物企业总部高地、宠物圣地、旅游目的地”。“十三五”期间基本完成核心功能设施、平台建设,打响宠物小镇品牌知名度。预计到2020年,全县宠物产业的销售总额将超过100亿元,年税收收入在5亿元以上。

  

  

  届时,欢迎国内外宠物爱好者和朋友们来平阳宠物小镇展馆参观、指导!!!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平阳宠物小镇展馆将亮相上海国际宠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