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水头职工庆五一 举行林坑山徒步健身活动

2017年04月28日 22:2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文 兰娇娇/摄 编辑 陈伟)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际,4月28日,由水头镇总工会牵头举办,以“凝聚团队力量健康徒步人生”为主题的徒步健身活动,在该镇文体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来自辖区内的各机关单位、社区和企事业单位的15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徒步健身路线以该镇文体中心为起点,经外岙村上环山公路登林坑山,最后返回镇文体中心,沿途设置5个打卡点和2个游戏点,全程约6.3公里。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在欣赏沿途风光的同时,一路前行体验徒步登山的乐趣。行进过程中,每个人大汗淋漓,但大家相互鼓励,团结前进,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另外,为增加徒步健身活动的趣味性,活动还在沿途设置了六人团体转呼啦圈和两人三足比赛游戏,参赛队员们通力协作、配合默契,游戏点上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这次登山健身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强健身意识,同时也拉近了职工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该镇总工会主席林延瑞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的开展还充分展示出了职工们勇于攀登、团队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希望接下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开展团体活动,让更多的职工参与进来。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水头职工庆五一 举行林坑山徒步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