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我县分解考评细则 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

2017年04月28日 19:01: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食安 编辑 陈伟) 4月28日,平阳县食安办召集农业、卫计、财政、教育等12个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切实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进度。

  

  

  12个部门针对平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211条责任分解考评细则畅所欲言,分别对照各自任务清单详细汇报了已完成事项、未完成事项,并提出了疑难问题和下步措施。

  会上,12个部门形成一致意见,要统一思想,凝聚创建合力,把食安县创建当做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营造氛围,全力推进,以公众对食安县创建认知“三个率”水平提升为导向,进行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确保三个率水平达标;突出重点,查漏补缺,并加大舆情监测能力建设,果断处置舆情,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加强沟通,主动对接。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我县分解考评细则 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