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百名党员干部职工PK球技

2017年04月28日 18:59: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节日氛围,激发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会组织活力,4月27日至28日,由中共平阳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县总工会、县体育局、县农商银行协办的庆“五一”农商行杯第五届全县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乒乓球赛,在县游泳馆平阳农商银行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来自县各机关及各乡镇单位的20支队伍两百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焕然获得县管干部组男子单打第一名,史小彩获得县管干部组女子单打第一名,来自鳌江镇的朱振宇、赵婷婷获得职工混双单项比赛第一名,鳌江镇和县卫计局分别获得团体赛甲组和乙组第一名。

  本网记者 张啸龙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百名党员干部职工PK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