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怀溪镇举行新任村干部培训

2017年04月28日 17:1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伟) 为使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切实增强新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8日上午,怀溪镇召开新任村干部培训会,来自辖区内25个村的50多名新一届村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紧紧围绕如何当好一名好村干部,如何尽快转变角色、掌握农村各项政策以及适应农村基层工作等内容展开,要求新任村干部们要做一名规矩型、服务型、创业型的好干部,在履行职责的同时,还要为村中谋规划,服务好百姓。

  “我是第一次担任村主任这个职位,在许多工作方面经验还不足,在今后的各个方面我还要多多跟前辈学习,履行自己的职责,多倾听老百姓的心声,配合好村书记,把村庄建设好,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村干部,不辜负老百姓对我的期望。”金溪村村主任余序栋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怀溪镇举行新任村干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