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平阳黄汤连续两年获亚太茶茗大奖特别金奖

2017年04月28日 17:08:59 来源:平阳三农

  继去年获第二届亚太茶茗大奖特别金奖之后,平阳黄汤今年又传喜报。在4月21日举办的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上,县农业局组织、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子久”牌平阳黄汤获得第三届亚太茶茗大奖特别金奖、平阳县玉春茶场选送的“玉春雪韵”牌平阳黄汤和浙江盈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二月香”牌平阳黄汤分获金奖。

  

  

  第三届亚太茶茗大奖共收到200多个茶样,经过于观亭、鲁成银等茶学专家和大众评审感官审评后,最终有93个茶样入围,其中特别金奖7个,金奖39个,银奖47个。我县平阳黄汤取得1个特别金奖、2个金奖的傲绩。

  平阳黄汤去年就获得第二届亚太茶茗大奖特别金奖(全国只有4枚),今年又获第三届亚太茶茗大奖特别金奖(全国只有7枚),连续两年获得特别金奖表明平阳黄汤品质得到专家和大众评审的一致认可,也同样表明平阳黄汤品质逐渐完善、日趋稳定。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平阳黄汤连续两年获亚太茶茗大奖特别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