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怀溪趣味运动会 展现别样风采

2017年04月28日 14:54: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兰娇娇/摄 编辑 陈伟)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的到来,4月28日,由共青团怀溪镇委、镇妇联、镇工会和镇文体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以“激情五月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庆“五一”迎“五四”暨怀溪镇第一届青年趣味运动会,在该镇晓坑中心学校举行。

  

  

  当天上午,来自怀溪镇机关科室、部门站所和各村的80名干部,组成10支代表队参加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设立了飞镖、20米自行车慢骑、运乒乓球、拔河、两人三足接力跑和袋鼠跳接力等6个项目。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激情四溢,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比赛中,让比赛竞争异常激烈、高潮迭起,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氛围紧张而热烈,充分展现出了干部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

  

  

  “在刚刚结束村级换届选举后,镇里就组织了这次活动,这是新老干部的一次‘见面会’,既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又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我觉得这次活动的举行很及时也非常有意义,今后一定会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岳溪村村书记林必广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怀溪趣味运动会 展现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