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麂举行五四演讲赛 青年干部展风采

2017年04月28日 14:3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义和 编辑 陈伟)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的到来,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日前,南麂镇团委举办了一场以“扎根海岛 奉献南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现场,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在基层的工作实际,以真挚的感情和饱满的热情进行精彩演讲,引起了评委和听众们的共鸣,博得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

  据悉,此次比赛是南麂镇以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为契机,鼓励青年干部和驻岛官兵立足基层、立足海岛、务实肯干、敢说敢干而举办的一次比赛。活动旨在为青年干部和驻岛官兵提供一个能说会干、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并以此促进广大官兵和全镇广大青年肩负起时代使命、立足基层,为建设美好幸福南麂迸发出更大的青春激情和活力。

网络编辑:陈伟

南麂举行五四演讲赛 青年干部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