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转载】县安监局将专项治理彩印行业苯危害防治工作

2017年04月28日 14:32:10 来源:平阳县安监局

  

  4月26日上午,县安监局召开平阳县彩印行业苯危害专项治理行动动员会议,县安监局局长宋进祥出席,县安监局副局长徐真主持会议。各镇乡安监机构负责人、县印刷协会和化工协会负责人、平阳县彩印企业负责人等200多人与会。

  针对此次行动,宋进祥表示:

  一是深刻认识彩印行业苯危害防治的严峻形势,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彩印行业苯危害治理专项行动。

  二是不折不扣落实主体责任,按《平阳县彩印行业苯危害治理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对照验收标准,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逐项整改到位。

  三是强化监管职责,各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担起属地监管和行业监管责任,指导督促彩印企业按验收标准逐项整改。

  徐真简要分析了我县彩印行业苯危害的防治形势,并对2017年彩印行业苯危害专项治理行动进行缜密部署。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县安监局将专项治理彩印行业苯危害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