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窃贼精心设计入户盗窃 平阳民警火速侦破抓捕

2017年04月28日 11:05: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黄威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踩点观望,精心挑选,巧妙布局,3名窃贼攀爬入室盗窃,盗得现金、金银首饰等物品,共计2万余元。近日,平阳警方将涉嫌盗窃的李某等2人抓获归案,1人正在追捕中,并追回全部被盗物品。

  4月19日,县公安局萧江镇派出所民警接杨先生报警称,自己家中被盗,损失2万余元。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查看。通过走访及查看现场周边视频监控,民警发现3名可疑男子曾在案发时间出现,最后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

  根据这一线索,民警迅速锁定3名嫌疑人的落脚点。4月20日,民警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追回被盗现金、首饰等物。

  经审讯,李某等人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李某交代,3人都是广西人,是狱友,皆因盗窃入狱,日前3人刑满释放,没多久3人相约决定再干“老本行”。盗窃前,3人先进行踩点,选择监控少的地方,并设计好逃跑路线,等一切准备就绪了实施盗窃,却没想到终是难逃法网。

  目前,李某、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吴某已被网上追逃,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窃贼精心设计入户盗窃 平阳民警火速侦破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