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市招投标市场专项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进驻我县

2017年04月28日 10:34: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文文) 4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招投标市场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标志着市招投标市场专项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我县开展巡察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吴晓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

  

  

  会议指出,全县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巡察工作要求,狠抓落实,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巡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悉,此次市招投标市场专项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将在我县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专项巡察工作,时间为4月18日至5月30日,对象为平阳县及其相关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2013年1月以来开工及目前在建的工程建设项目。此次巡察以发现问题、查处问题为目标,通过“五听五查一核”的巡察方法,重点巡察落实整治工作主体责任不力问题、领导干部及有关工作人员干预插手招投标活动问题、制度规定执行不力问题、督查核查反馈整改不力问题及其他要求巡察的问题,加大打击查处招投标违法违纪案件力度,切实落实主体责任。

  为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工作成效,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举报邮箱,设置意见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举报电话17305777910(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举报邮箱ztbzxxc2@163.com,意见箱设于县府大院2号楼一楼。

网络编辑:张超霞

市招投标市场专项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进驻我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