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水利 -> 列表

县水利局开展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

2017年04月27日 15:12: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图图 编辑 黄佩佩) 4月13日,县水利质监站会同规划科及萧江水利管理所一行人对平阳县鳌江干流治理麻萧段防洪堤工程(Ⅴ标)项目开展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活动。检查组与工程参建各方对施工现场的质量与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抽查了施工、监理质保资料和安全台帐。

  

检查麻萧段防洪堤工程(V标)

  

  检查组一行对正在施工的河段、水闸及原材料堆场进行检查,并对每个检查点中发现的安全、质量等问题,立即要求整改落实。资料抽查中,检查组也发现了局部资料不完善、未与工程进度同步进行评定等问题。针对本次质监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县水利质监站将以通报形式抄送各参建方,督促建设单位在规定日期内将整改落实情况以书面形式进行反馈。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水利局开展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