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县供电公司为科技孵化园提供“一站式”服务

2017年04月27日 15:12: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通讯 (通讯员 周繁 编辑 陈文文) 日前,平阳县供电公司万全供电所前往滨海新区科技孵化园,为近期入驻该园区的单位及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现场报装服务。4月17日当天,共受理了十余家企业的现场报装业务。

  “您好!您只需要准备好如下资料,我们将立即安排业务人员上门用电报装”。为优化企业业扩报装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电力业务骨干们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对陆续前来的企业进行一对一咨询,一对一报装,一对一技术指导。

  走进滨海新区,昔日的滩涂地如今摇身一变成为蓄势待发的大平台。在这片新长成的土地上,滨海新区已引进了百余家企业。近期,滨海园区管委会、海西镇人民政府、科技局、工业设计院等重点单位也进驻科技孵化园,不断推进平阳县经济开发区核心区的崛起。

  据悉,当天的现场报装服务赢得了企业的认可和称赞。业主们纷纷表示:“电力部门主动上门现场报装给业主们带来方便快捷,减少了很多环节,真是一步到位。”

  近年来,平阳县供电公司一直致力于密切听取客户声音,共同对话客户,切实跟进了解客户的需求。为减少客户多次跑营业厅的麻烦,该公司万全供电所严格履行一次性告知义务,提供优质的“一站式”快捷服务。通过此举,万全供电所建立起了与企业客户沟通的直接渠道,以客户需求为节点,倒排进度,利用双方的有效沟通切实提高了报装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供电公司为科技孵化园提供“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