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水利 -> 列表

我县开展治水剿劣文艺巡演 唱响治水好声音

2017年04月27日 15:12: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文 张啸龙/摄 编辑 陈伟)4月24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县治水办等单位主办,县市民艺术团、县流行音乐协会和县流行乐团等单位承办,以“剿灭劣Ⅴ类水 共享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专场文艺巡演,在昆阳镇上林垟村文化礼堂隆重上演。

  

  

  百名文艺工作者深入治水剿劣第一线,以载歌载舞的方式,生动反映我县上下正在如火如荼推进的剿灭劣Ⅴ类水行动,营造出美丽浙南水乡美好生活的愿景。演员用精心创作的节目,表达他们在治水一线的所见所闻所感,一幅幅当地的治水画面被生动还原,为上林垟村村民献上了一道汇聚歌舞、戏曲、魔术、小品等节目的文化大餐。

  

  

  原创村歌《梦栖水乡》赞美平阳的好山好水、优美的人文社会环境;音乐快板《爱在青山绿水间》,以曲艺的形式表达出平阳人民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女声独唱《一只小船》表达了对水乡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美好憧憬。

  观看演出的有温馨的爷孙俩,也有年轻夫妻档,村民们携家带眷,兴致勃勃,看到精彩处时还不忘鼓掌喝彩。村民们纷纷表示,这场演出看得过瘾,生动的节目不仅增强了百姓们治水护水的理念,更让百姓看到我县剿灭劣Ⅴ类水的信心与决心。

  近期以来,我县将紧扣“治水剿劣”主题,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通过基层采风、文艺创作、基层巡演、巡展等方式,艺术地展现全县上下齐心协力、铁腕治水的壮丽景象和山清水秀、水美人和的治水成就,引导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五水共治、治水剿劣活动中去。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开展治水剿劣文艺巡演 唱响治水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