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平阳开展“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和监管工作

2017年04月26日 20:01:00 来源:平阳三农

  

  4月25日,平阳县农业局联同温州市农业局优农中心对平阳县立春茶叶专业合作社、平阳县天润茶叶有限公司正在申报“绿色食品”认证的6个产品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人员严格按照绿色食品认证程序,实地察看两个企业的产地环境、生产操作规程、质量控制体系等生产要素,查看了生产记录档案、进销台帐、制度建设等资料。检查组认为两家企业基本符合绿色食品认证的申报要求,同时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做好相关台账完善工作。下一步,市农业局优农中心将组织国家有资质的检测单位对申报企业基地的土样、水样及农产品进行检测。

  近年来,平阳县积极开展“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和监管工作,稳步发展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提升农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水平,增强特色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吴波)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平阳开展“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和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