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水利 -> 列表

我县百人千场宣讲走进剿劣一线活动启动

2017年04月26日 17:43: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4月21日下午,全县治水剿劣宣讲培训暨百人千场宣讲走进治水剿劣第一线活动启动仪式在昆阳镇子久文化礼堂举行。各乡镇党委分管领导、全县治水剿劣宣讲团成员、各乡镇宣讲工作骨干代表等150余人参加。“剿灭劣Ⅴ类水宣讲工作不同以往的理论、政策宣讲,对大多数宣讲员来说是一个陌生的领域,是一项全新的挑战,要做好这项工作,光有一腔热血还不够,还要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作支撑。”县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培训会是响应全省宣传文化战线重点部署开展“六大行动”中的“万名宣讲员讲治水”行动的重要举措。

  会上,首先举行了县治水剿劣宣讲团授旗仪式。随后,会议就组织好治水剿劣宣讲、怎样宣讲好治水剿劣、提高治水剿劣宣讲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部署,并着重从“为什么要治水剿劣”“怎么全面治水、彻底剿灭”“党员群众要做什么”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备课交流。县治水办相关负责人作专题辅导,系统地解读了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的重大意义、面临形势以及党委政府的具体部署、推进举措,并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县治水剿劣宣讲团的成员分别以专题宣讲、方言快板、温州鼓词等形式,作了示范宣讲。

  据悉,县治水剿劣宣讲团由党员干部、村居治水先进标兵、社会公益人士等组成。自“六大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宣讲团成员现已开展专题宣讲80余场。会后,县、乡镇两级宣讲团300多名宣讲员将继续深入基层文化礼堂,深入机关、社区、企业、农村和学校,开展专题宣讲,通过“主题宣讲+文艺宣演+有奖竞答”、专题报告会、“三分钟宣讲”、微党课、微视频、故事会等各种形式,全面、生动地宣讲治水剿劣。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百人千场宣讲走进剿劣一线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