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拾荒夫妻拆迁房盗窃 获利万余元双双被抓

2017年04月26日 17:42: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顾贤君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夫妇二人利用全县大拆大整活动之际,以拾荒为名行盗窃之实,短短一天时间,他们在昆阳镇一正准备拆迁的村子里实施盗窃,获利万余元。目前,夫妇二人因涉嫌盗窃罪被平阳警方依法刑拘。

  日前,平阳警方接到多起类似警情,受害者皆是拆迁户。据受害者王先生所述,村里有习俗,要挑个好日子搬家,虽然全家已住在新房子里,但还是留了台电脑主机放在待拆迁的房子里,准备等日子到了再搬主机,讨个好彩头,没想到却被偷了。而王先生邻居陈女士则丢失一个女士包,价值1万余元。接警后,民警通过摸排调查、监控追踪,很快锁定郭某夫妻俩。4月9日,民警在鳌江镇将郭某抓获归案,并在其家中找到了被盗赃物。4月13日,其丈夫邓某在河南周口被抓获。

  经审讯,郭某夫妇对于自己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据郭某交代,夫妻二人平时以拾荒为生,近期看到平阳有许多待拆迁的老房子,于是两人便起了贪念,想着从拆迁地里“捡”点东西。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邓某已被平阳警方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拾荒夫妻拆迁房盗窃 获利万余元双双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