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全县公路工作会议召开 实现四大突破 创造美丽公路

2017年04月26日 17:42: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通讯员 郭小孩 编辑 黄佩佩

  日前,2017年全县公路工作会议召开,县公路管理局2017年要实现四大突破:以路为本,在公路养护上取得新的突破;突出项目推动,在公路工程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坚持依法治路,在路政管理上取得新的突破;从严治局,在文明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

  2016年,县公路管理局全面完成了行业主管部门和县里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县干线公路养护优良路率达95%以上;车辆超限率控制在3.5%以内;路政案件查处率、结案率达100%;完成了农村公路大中修61.4公里,改造危桥8座,安保工程9.2公里,提升改造工程73.4公里,生命防护工程28.5公里;完成230省道显桥一桥维修加固工程,104国道岱口大桥拼款工程开工建设;平安护航G20杭州峰会,全力以赴做好抗台救灾抢险工作。农村公路管理工作获全市第一名,治超管理工作全市名列前茅,“四边三化”工作获我县先进集体称号。

  2017年,县公路管理局精准定位,计划完成104国道“白改黑”工程15.7公里,岱口大桥拼宽工程完成任务60%,完成S230省道高沙桥加固改造工程;完成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48.3公里、改造提升工程65.4公里、危桥改造6座、联网工程7.55公里、生命安全防护工程21.9公里、安保工程24.2公里、标志标线工程更新完善30公里。另外,指导完成农村公路村村通工程113.6公里;提升完善智慧公路指挥平台,全面实现信息共享互通;全面推广应用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两路两侧”“公路边三化”暨“三改一拆”整治工作,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会上,县公路管理局还与各科室及公路管理所签订了2017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对2016年度考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县公路工作会议召开 实现四大突破 创造美丽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