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我县荣获省2016年度“四边三化”行动优秀县

2017年04月26日 17:42: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 日前,从省“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知悉,我县荣获2016年度省“四边三化”行动优秀县。

  “四边三化”工作在我县全面铺开以来,县公路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四边三化”工作任务,全面实施公路边“绿化、洁化、美化”(简称“公路边三化”)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公路沿线整治区域内“一种三清”,即以种植绿化,清理垃圾、清理违法建筑、清理违法和无序广告为重点,依法彻底整治国省道公路沿线环境的脏乱差,全面深入推进国省道公路沿线洁化、绿化、美化,实现公路沿线环境与自然的和谐统一。重点做好公路及其用地范围内绿化修剪和补植;清理和整修公路沿线边坡、边沟,改善路况,清扫垃圾,维护设施,做好104国道中央隔离带的绿化种(补)植工作等,全面提高公路使用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力打造“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公路通行环境,为建设美丽平阳公路、创造美好公路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荣获省2016年度“四边三化”行动优秀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