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转载】北京平谷区考察组来平考察畜牧业转型升级

2017年04月26日 17:42:44 来源:平阳三农

  4月21日下午,北京市平谷区政府考察组来我县就畜牧业转型升级工作进行考察交流。省农业厅、市农业局、县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昆阳镇蒙垟山的温州宋瑞生态牧业养猪场,与养殖场人员现场交流了其“非接触式”生物发酵养殖模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我县畜牧业转型升级、整县制推进非接触式发酵床养殖模式以及动物防疫政府购买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考察组对平阳在畜牧产业提质增量、创新绿色发展模式和病死动物收集处理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全力推动两地畜牧产业绿色健康转型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北京平谷区考察组来平考察畜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