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县人民医院成功晋级为国家后备基地

2017年04月26日 16:04:11 来源:平阳县人民医院 平阳县卫计局

  

  日前,省卫计委发布《关于公布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评估结果的通知》(浙卫发〔2017〕18号),平阳县人民医院被评为浙江省“合格基地”,成功晋级为国家后备基地。

  据悉,该院是温州地区仅有的两家所有专业学科一次性评估通过的单位之一,既没有被列入“警告基地”、也没有撤销和不通过的专业学科。近年来,该基地每年都会接收一批温州医科大学的学生来实习,据统计,已成功培养出100余名医德优秀、理论扎实、技能过硬的医学人才。

  近两年,该院在教学管理方面推出了多项新举措,定期举办各类临床技能、教学竞赛活动,同时,健全教学管理组织、完善教学激励机制、加强师资培训力量、强化规培学员管理等,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上走出了自己特有的模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县人民医院成功晋级为国家后备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