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县疾控中心获县“工人先锋号”殊荣

2017年04月26日 15:56:00 来源:县疾控中心

  

  近日,县总工会第十四届第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大会对各类工会先进进行了表彰,县疾控中心卫生检验二科荣获2016年度“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多年来,县疾控中心卫生检验二科以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为载体,激发科室同志钻研技术、创业干事的激情活力,有力推动了微生物检验工作的快速健康发展。一是坚持“质量第一”的检验方针,遵守实验室资质认定体系文件,在历年的国家、省、市级的盲样考核中合格率达到100%,检验差错率及事故率为零。二是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构建和完善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微生物检验应急检测模型,为传染病诊断和突发事件处置及时提供实验室依据。三是拓展了H7N9高致病性禽流感、登革热病毒、诺如病毒等实验室检测新项目。四是科室全体同志团结一致,克服人员紧缺的压力,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传染病防控、食品风险监测任务,每年检测样品数突破5万份。五是在台风带来的洪涝灾害、H7N9禽流感等传染病疫情处置过程中,科室同志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日夜加班、随叫随到,及时出具实验室检测数据,为全县人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县疾控中心获县“工人先锋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