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山门镇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17年04月26日 15:1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 4月25日至5月1日是中国第15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推动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落实,自4月24日起,山门镇安委办围绕“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这一主题,以多渠道、多形式的方式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4月24日,山门镇安委办组织工作人员在该镇红军公园广场开展2017年山门镇《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现场咨询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各种职业病预防及防治知识宣传资料,向过往劳动者和广大群众普及了《职业病防治法》相关法律法规,职业病防治科普知识以及有效防治措施等内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外,山门镇安委办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宣传周活动期间,他们还会持续深入辖区内各村居、企业、市场等人流密集地区开展《职业病防治法》集中宣传,不断提醒企业业主和广大群众特别是农民工群体要不断增强职业病防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高用人单位认真履行职业病防治的责任意识,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进一步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合法权益。

网络编辑:谢天涯

山门镇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