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重点项目专项巡察组进驻平阳 许益伟等参加

2017年04月26日 11:13: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毛炳文 编辑 陈文文) 4月25日下午,市重点项目专项巡察组在我县召开进驻会,正式进驻我县开展巡察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吴晓娟,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副县长卢成杭等参加了会议。

  

  

  据悉,此次巡察从4月22日开始,到7月21日结束,为期3个月。主要对象为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瑞安至苍南段工程”的业主单位、项目建设属地党委、政府和有关责任单位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员。巡查将以召开工作督导会、个别谈话、受理举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巡察内容包括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不力、阻碍重大项目进展;未按照项目进度要求完成征地拆迁、政策处理等工作;在项目设计、审批、建设中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超工期、超预算等问题;领导干部在重大项目建设中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为自己、亲属及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以权谋私、贪污贿赂,搞利益交换、利益输送;违反八项规定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问题;党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致使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受到严重影响的问题以及市委要求巡察的其他问题。

  为了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工作成效,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举报邮箱,设置意见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举报电话17769503797,受理时间为8:30—11:30,14:00—17:00,举报邮箱为wzxczd1@163.com。

网络编辑:谢天涯

市重点项目专项巡察组进驻平阳 许益伟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