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曾上俊参加并讲话

2017年04月25日 11:53: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4月2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暨“周一学习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并讲话,副主席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就县政协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上,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市“两会”已经顺利闭幕,这次市“两会”将市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和提出的奋斗目标进行了细化、量化、具体化,县政协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狠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二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结合平阳的实际,为推动全县跨越赶超、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力量。要紧扣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协商议政,把握全县工作基调,针对重大课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形成一批有价值的智力成果,建有益之言,献务实之策。三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抓好落实。要牢记责任使命,围绕“五水共治”、“大拆大整”、“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和任务,做到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开展民主监督,大力推进落实。四要强化自身、当好表率、抓好落实。要加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健全完善学习制度、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委员培训活动制度、会风会纪等,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曾上俊参加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