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领导周一夜学聚焦工业4.0 董智武等参加

2017年04月25日 11:10: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4月24日晚上,我县开展“周一夜学”活动,邀请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顾新建教授作题为“工业4.0与智能制造”的专题讲座。县委书记董智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参加。

  

  

  顾新建教授是浙大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成组与智能集成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在国内外正式期刊上发表论文260多篇,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省级科技进步奖6次,对工业4.0和智能制造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开阔的研究视野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会上,顾新建教授以通俗的语言、高远的视角,围绕如何贯彻推进工业4.0和智能制造作了一场全面、系统、深刻的精彩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形象、分析独到透彻、语言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下一步平阳打造“工业强县”尤其是加快推进全县工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领导周一夜学聚焦工业4.0 董智武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