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整治公路沿线“道乱占”现象

2017年04月24日 13:0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近日,我县境内的多条公路上一片繁忙:县公路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正清理公路边占道经营的草莓摊,用铁铲清除堆积在路边的建筑石料,用升降梯与钢筋钳拆除未经许可乱竖立的广告牌,徒手搬离临时设置在公路边的非公路标志……

  为贯彻落实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配合创国卫复审,连日来,县公路管理局全力推进“道乱占”整治,以104国道和230省道为重点,全面发动,全员参与,开展清网行动,全面消除乱摆摊、乱堆物、乱竖牌等“六乱”现象,全面消除乱摆摊、乱堆物、乱竖牌等“六乱”现象,清理各类影响交通安全与路域环境的“硬渣子”,提升道路通行环境,实现小城镇道路的“畅通、安全、舒适、美观”。

网络编辑:周昌均

整治公路沿线“道乱占”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