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全省路况专项督查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2017年04月24日 12:4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 为迎接5月份交通运输部的国、省道的路况监测,4月13日下午,省公路局督查组来温州对104国道路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在我县公路管理局召开路况专项督查工作会议。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温州G104国道乐清段、永嘉段、鹿城段、瓯海段、瑞安段、平阳段、苍南段及G330国道鹿城段,并于当天下午在平阳县公路管理局召开了督查座谈会。会上,督查组指出,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重视平时的路况监测工作,关注每次的监测数据,此数据结果将作为实施大中修养护工程的依据;要重点针对104国道的中次差路段开展整改,对存在桥头跳车、路面坑洞和裂缝等路段于5月10日前完成整治;在整治过程中,要保质保量,既要抓速度又注重细节,确保以最好的公路面貌迎接国家公路网路况监测检查。

  会议强调,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务必抓紧落实,列入今年计划的104国道路面大中修养护工程,争取早日完成任务,为群众出行提供舒适安全的环境。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省路况专项督查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