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鳌江商会杯”羽毛球邀请赛

2017年04月23日 21:12: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4月23日,由平阳县体育总会、鳌江镇人民政府主办,雁峰集团俱乐部承办的2017年浙江省庆五一“鳌江商会杯”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来自各地的45支队伍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时而打出一记记精彩的多拍,队友间默契的配合,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赢得观众的喝彩和阵阵掌声。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鳌江商会一队获得甲组冠军,同济大学羽毛球俱乐部获得甲组亚军,杭州精弘天宽获得甲组季军;国有纸业队获得乙组冠军,浙江迈思通俱乐部获得乙组亚军,鳌江商会二队获得乙组季军。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鳌江商会杯”羽毛球邀请赛